五、行政办事员岗位职责
1.负责办理各类文件、信函、报刊的收发工作,认真做好收文、发文、登记、阅签、清退、整理、归档等手续。
2.负责校领导的文件传阅,处理校领导签批的文件、函电、转递单位和个人给校领导的请示、报告等。
3.负责学校文件的登记、编号、盖章和向学校有关部门分送各类文件。
4.负责保管、使用学校印鉴和校长名章,负责开具业务介绍信及其它证明。负责全校邮资、电报、电话、购买车船票和飞机票的审核管理工作。
5.负责办公室文具及其它用具的领取和管理工作。
6.编制每学期全校教职员工花名册。
7.按时做好月报,年报及其它各种报表的填报工作,做到实事求是,正确整洁,如实上报,并妥善保管原始资料。


微信公众号关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粤晖路3号 办公室电话:0769-82896008 值班电话:0769-82896008 传真:0769-82896009 邮编:523186 Copyright © 2015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 粤ICP备0901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