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档案管理员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档案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学校“档案管理办法”。
2.对各科室形成的各种资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负责对全校档案网络员进行业务培训。积极参加档案工作的对外协作活动。
3.集中统一管理学校各类档案资料,努力学习档案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档案质量。
4.定期检查档案,坚持库房温湿度测量记录,做到档案无霉变、褪色、尘污、破损及虫蛀、鼠咬现象,无失泄密事件。
5.编制汇编、检索工具和档案参考资料,提高档案利用率,坚持做好借阅和利用效果登记。准确编制档案工作情况年报,及时报上级主管部门。
6.按规定及时向上级档案馆移交应进馆的档案,并做到质量符合进馆要求。


微信公众号关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粤晖路3号 办公室电话:0769-82896008 值班电话:0769-82896008 传真:0769-82896009 邮编:523186 Copyright © 2015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 粤ICP备0901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