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与东莞市茶山医院举行“东莞市职业院校定点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1-09-18 点击:

     9月17日上午,我院与东莞市茶山医院举行“东莞市职业院校定点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学校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何风梅、副主任张小锋,卫生健康学院院长雷亚民、副院长张晓阳、董全斌等,东莞市茶山医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医院实习生代表共约4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与东莞市茶山医院合作的加强,双方将充分利用教学、医疗和科研资源优势,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实现职业教育...

  • “迎新生、严防控、护栋梁” ——我院第三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09-13 点击:

    金秋送爽,党旗飘扬。9月11日,我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积极指导并参与“迎新生、严防控、护栋梁”的工作,这也是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先锋们深入学生群体,指导迎新现场防控工作,引导新生入学,为他们的求学之路保驾护航。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迎新现场备有消毒、测温工具,并设有休息、临时观察场所,到场人员均需佩戴口罩,迎新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严阵以待 党员同志严格把关,...

  • 我院开展秋季开学前反恐防暴演练 2021-09-04 点击:

       9月2日上午10时,我院安全办组织安保人员进行了2021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应急处突”演练活动。道滘镇派出所教导员梁炳棠及大罗沙警务室警长黄丽水亲临现场指导。通过演练,加强了学院与属地派出所和警务室的联防联控,考验了安保人员的警惕性与防范性,进一步提高安保人员的防暴意识与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也从演练中发现了反恐防暴工作中的不足。接下来我院将按照警长指导意见,把提高安保人员的警惕性与防范性放在安...

  • 我院迎来“2+0”本科新生 2021-09-03 点击:

    秋风送爽 丹桂飘香。9月3日,我院迎来了与广东医科大学合作办学的第二届专生本“2+0”新生。根据东莞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本次迎新工作强化防疫措施,简化报到流程,师生志愿者团队为新生提供“点对点”一站式人性化服务,保证2019级本科新生安全顺利地踏入充满活力的校园,开启逐梦新征程的篇章。新生家长虽然无法陪同孩子进入校园,热情负责的学生志愿者们细心地带领着新生完成相关手续并协助新生入住宿舍,为新生们营...

  • 市政府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19 点击:

    市政府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8月16日下午,市政府四级调研员徐小惠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教授、卫生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陪同。座谈会上,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张晓阳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人数、师资配备、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主要就康复辅助器具应用人才培养及康复辅助器具生产研发产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随后,徐小惠调研员一行先后参...

  •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点击: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7月1日早上八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师生分别在阶梯教室及各班级课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透过荧屏都能深深感受到大会现场的庄严和热烈氛围,受其气场影响,全体师生不由自主地同步起立合唱国歌、认真观看聆听、同步鼓掌欢呼,激情澎湃,共庆百年建党荣光。大会结束后,师生激动...

  • 我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1-07-01 点击:

      6月30日,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创新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共迎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热情。建立红色阵地,发挥榜样作用。当天下午,我院与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阳光守望,倾情托养”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结合实际,共同创建为残疾学员提供手工、才艺培养、健康咨询、以及康复和护理知识培训与实践等项目为切入点的志愿服务阵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培育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进...

  • 我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6-30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保障“七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6月29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开展了全院性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根据学校专题会议和通知精神,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专项安全检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同时实施精准防疫与强化校园安全相结合的原则,确保“七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不留死角,对发现的各类校园安全隐患要及时建立台账,有效整改销账,有力...

  • ​我院组织全院师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1-06-22 点击: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6月21日,我院组织全院师生在学院体育馆内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采集人数约1515人、在院领导及学院防控办的统一部署下,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亲自带头到检测点担任志愿者。与行政管理人员、后勤人员、学生志愿团队等共同协作,在约5个小时内有序组织全院师生圆满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

  •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7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第一党支部,由刘明同志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讲党课。他结合近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收获,梳理了中国近现代史和党史发展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在疫情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该支部全体党员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