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卫生健康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通知 2022-04-29 点击:

     各部门、各专业:根据学校印发的《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通知如下:一、返校要求及条件:(一)目前在低风险地区,无疫情相关旅居史、接触史的人员可申请返校。(二)有以下情况之一的,暂缓返校:1、正接受治疗和医学观察人员,已落实健康管理密切、次密切接触人员;28天境外旅居史;14天中高风险旅居史。2、目前居住在疫情防控“三区”...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公务用车使用规定 2022-04-29 点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公务用车使用规定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我院公务用车的规定,确保公车管理“规范、安全、节约、高效”,特制定我院公务用车使用规定如下: 一、车辆管理与调度 (一)学院公务用车由学院综合办公室统一管理。 需要使用公车的人员,需填写《公务用车申请审批表》(附件一),由部门或专业负责人审批,上报综合办,经综合办主任审批同意后,方可派车。(二)学院每...

  • 关于印发《卫生健康学院2022届大专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暂行)》的通知 2022-04-20 点击:

    各内设机构、专业:现将《卫生健康学院2022届大专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暂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                                2022年4月20日

  • 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实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2-04-08 点击:

    各内设机构、专业:现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                                 2022年4月8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宣讲会邀请函 2022-03-21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受疫情影响,我院暂停各类线下招聘活动,为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桥梁,我院将于3月21日起开展线上校园宣讲活动月。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一、活动时间:2022年3月21日—4月20日二、活动形式:本次宣讲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会议形式开展,由用人单位确定宣讲时间并提出宣讲申请,经学院审核通过后,...

  • 关于印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2022-03-16 点击:

    各内设机构、专业:现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                                2022年3月16

  • 关于印发《卫生健康学院贯彻落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实施细则》的通知 2022-03-16 点击:

    各内设机构、专业:现将《卫生健康学院贯彻落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实施细则》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                                2022年3月16

  • 致全院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2021-06-25 点击:

             同舟共济 共抗疫情                  ——致全院师生员工的一封信亲爱的同学们、教职员工们:你们好!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和缩小了活动范围。当前,广东尤其东莞在齐心协力地抗击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对社会公共卫生安全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难免焦虑且不便;教育教学工作骤然改变,师生们难免措手不及。...

  • 关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6-24 点击:

       根据校本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求:本周末一二年级学生实行在校全封闭管理。下周教职员工继续按照要求坐班打卡,无放假和允许下实习点的通知学生仍然正常上课。各部门按要求开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教辅后勤服务等工作。敬请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力求师生健康平安!   一、目前东莞防疫部门规定,东莞各大高校的在校生不可离开学校。所以东职院的所有学生都不可以离开学校!即使班级已经完...

  • 关于院内聘任护理、助产、药学、康复技术、医学基础专业负责人的通知 2021-06-22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卫院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选拔及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现在院内招聘护理、助产、药学、康复技术、医学基础专业负责人,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老师,对照文件要求,填写申报表(见附件),于明天下午(6月23日)5点前交至综合办王一菡,同时提交相关纸质版申报表和佐证材料

共13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