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东莞市茶山医院举行“东莞市职业院校定点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1-09-18 点击:[]


 

9月17日上午,我院与东莞市茶山医院举行“东莞市职业院校定点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学校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何风梅、副主任张小锋,卫生健康学院院长雷亚民、副院长张晓阳、董全斌等,东莞市茶山医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医院实习生代表共约4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这标志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与东莞市茶山医院合作的加强,双方将充分利用教学、医疗和科研资源优势,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实现职业教育培养目标。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众人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结束后,何风梅主任一行在东莞市茶山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东莞市茶山医院学生公寓、手外科、康复理疗科、中医科,就产教融合、院校合作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何风梅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东莞市茶山医院各科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