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1-07-01 点击:[]


 

 


6月30日,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创新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共迎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热情。

建立红色阵地,发挥榜样作用。当天下午,我院与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阳光守望,倾情托养”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结合实际,共同创建为残疾学员提供手工、才艺培养、健康咨询、以及康复和护理知识培训与实践等项目为切入点的志愿服务阵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培育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打造具备学院特色的党建服务品牌。


签约仪式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各党支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铮铮誓言,传承革命精神,让党员再一次对标对表,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践行入党初心。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院特组织在校学生在各班教室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学生们通过影片回顾了跌宕起伏的建党历史,被革命先辈探寻真理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而震撼,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好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生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