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卫生健康学院学习落实贺定修校长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中的讲话精神 2022-06-15 点击:

    6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教授率领学生处、卫健院一行到东莞市人民医院、东华医院走访调研。调研过程中,贺校长要求卫生健康学院要盯紧行业发展动态,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建议,净化校企合作,为东莞卫生健康事业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6月14日,卫生健康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各办公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学习贺校长讲话精神,就下一步如何净化校企合作,加强与实习单位合作开展订单班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

  • 贺定修校长带队赴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10 点击:

    窗体顶端    会议现场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优质就业岗位,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教授率队分别前往东莞市人民医院、东莞东华医院进行走访调研。卫生健康学院院长雷亚民、党委学生工作部书记刘佩云、学生处副处长刘芳...

  • 积极心理与美好生活——卫生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心理专题讲座 2022-06-10 点击:

    6月8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邀请了石碣医院党总支书记钟向阳同志,为学院教职工主讲了题为“积极心理与美好生活”的讲座。    讲座现场大家认真聆听钟向阳书记以党中央关于人民心理健康的相关政策方针为引领,结合自身的学习及工作经历,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丰富形式为现场教职工生动讲述了“心理健康与美方生活”、“健康中国行动”、“积极心理学原理”、“积极教育”、“实践体会”五个部分的内容。                       ...

  • 守初心,担使命——卫生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急救技能培训 2022-06-1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后勤人员的急救意识及急救处置能力,2022年6月1日及6月6日,卫生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了我院后勤服务人员在实训楼开展单人徒手心肺复苏的培训。学生党员充分利用自己学习的专业知识,对如何判断病人心跳呼吸停止、心肺复苏的指征、操作步骤、救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复苏成功的指征等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和演示。随后,利用模拟人进行了生动的现场操作演示,对各个操作要领和流程逐步讲解和示范,培训着重对徒手...

  • 庆祝六一 爱与成长——卫生健康学院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2022-05-30 点击: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卫生健康学院分工会本着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于5月28日上午在学院体育馆举办了主题为“庆祝六一、爱与成长,我和我的少年”的“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分工会主席王辰出席,代表分工会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当天上午,分工会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趣味竞赛项目,教职工及其子女积极参与其中,亲子间的互动瞬间温馨十足,体育馆内充满了教职工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本次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 卫生健康学院召开学校章程意见征求座谈会 2022-05-18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征求《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改稿)》意见的号召,5月16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召开了意见征求座谈会。与会教职工围绕学校章程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结合两校区管理、职工成长等提出修改意见。雷亚民院长指出,学校章程的制定对学校依法办学、规范管理起主要作用,以确立学校和二级学院的管理流程、教职工和学生的权利义务,对学校今后的“双高”建设、升本科等发挥主要作用。会上,...

  • 卫生健康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5-18 点击: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落实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学工办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曾凡力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首先,学工办曾凡力主任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 道滘镇文保大队到我院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2022-04-21 点击:

    4月19日,道滘镇公安分局文保大队周亮教导员等一行2人到我院检查维稳安保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亚民,党总支副书记王辰、副院长张晓阳及后勤安全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座谈。座谈会上,周亮教导员了解学院在疫情防控下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提出如下意见:一是抓牢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提升教师队伍素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二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抵御非法宗教等不良信息向校园渗透,创建...

  • 教学能力竞赛结果新鲜出炉啦! 2022-04-21 点击:

    2022年4月1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现场决赛在学校教学楼A栋104、106隆重举行。我院护理专业教师彭爱霞、彭靖、罗秋婷、郑婷团队荣获校赛一等奖,程芷琰、陈娟娟、陈路、邹晓春团队和黄丽萍、邓国金、谢龙、闫勇团队荣获二等奖。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专业教师的综合教学实力,同时很好地激发我院教师队伍争先创优的动力,有助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

  • 我院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04-21 点击:

    2021年12月23日-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高职组)在广州卫职院举行。此次大赛有来自23所高职院校的43名选手参赛,卫生健康学院2019级护理2班张雨瑶同学及2020级护理5班杨嘉雯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过硬的操作技能、稳定的心理素质在其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及三等奖的佳绩。    指导老师和获奖同学合照                                                   ...

共52条 首页上页123456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