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刘海光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17 点击:

    12月1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刘海光带领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办公室、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并陪同参观学院。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亚民汇报学院概况,大家围绕开展国际合作、师资培养、课程国际接轨、硬件建设等多方面工作进行充分交流探讨。刘海光副校长在会上指出,我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应充分发扬良好的教育教学传统及专业优势,并就养老护理等新专业主动加强国际合...

  • 我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2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1年基层党组织改选工作的要求,11月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改选党总支委员会。学校组织部王浩丰同志列席会议,我院共44名正式党员中41名参加了会议。会议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王辰、张晓阳、陈路、董全斌、雷亚民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雷亚民书记代表新当选党总支领导班子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 “扬帆起航”——卫生健康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2021-11-24 点击:

    2021年11月20日上午,我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是我院并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后召开的第一场校园招聘会,共有2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近300余个,单位需求多、质量高,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实现高就业率向高质量充分就业迈进,学院强调在就业工作中要依据学生群体及个性特点,精准定位就业市场、精准指导、精准帮扶,为学生提供求职指导,为产教深度融合及用人合作奠定基础。本...

  • 清远市德圣健康职业技术学校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2021-10-14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清远市德圣卫生健康职业技术学校一行4人在其会长余德禄的带领下,来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亚民、专职副书记王辰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上,雷亚民书记对清远市德圣卫生健康职业技术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随后就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师资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座谈会现场氛围融洽,双方通过互动交流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

  • 东莞市人民医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2021-10-14 点击:

    10月13日上午,东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罗淑贞等领导一行5人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亚民、护理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就护理专业人才培养、院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通过本次交流,我院进一步明确了护理行业的发展现状及需求,将继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机制,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一线临床护理人员。 

  • 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开讲 2021-10-13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亚民同志在大课室给学院2020级大专的推优入党对象、班干部及学生代表共70人主讲了题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学习”的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雷亚民书记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一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建党精神”及“九个必须坚持”四个章节,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被压迫到走...

  • 我院党总支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9-30 点击:

     为深入开展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纪律教育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共产党人优良传统,9月29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们通过观看历史文物、文字资料、纪实模型等,领会了东江纵队宏伟壮阔、激奋人心的抗战历程,更加了解和认识到我们党的革命历史,坚定了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东纵革命精神的使命感,汲取精神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 我院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1-09-28 点击: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亚民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亚民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的安排,并对学院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全面排查,对照岗位职责认真细致地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并制定行之有效的防控举措,把权力约束在...

  •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集中学习 2021-09-27 点击: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26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纪律教育月集中学习。各党支部以集中学习、交流体会、观看视频等形式,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员们通过学习能更深刻地意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

  •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我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09-24 点击:

     9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主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王伟主讲,由学院专职副书记王辰主持。本次专题宣讲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同步进行,做到学院师生全覆盖。王伟老师以“百年党史中的‘七一’和‘七一’讲话”、“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精神:精神之源与精神谱系”和“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