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政府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19 点击:[]

市政府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16日下午,市政府四级调研员徐小惠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教授、卫生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张晓阳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人数、师资配备、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主要就康复辅助器具应用人才培养及康复辅助器具生产研发产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随后,徐小惠调研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的护理实训室、康复实训室、生命科学馆等实验实训场所,对学院康复专业的教学设施、教学环境及育人模式予以高度评价,对未来康复辅助器具应用人才培养及康复辅助器具生产研发基地建设充满希望。

我院将根据此次调研,对照康复辅助器具专业建设,完善康复专业学科建设、提升办学能力,以适应东莞市对康复医疗人才的需求。

 

座谈会现场

 

徐小惠调研员一行参观康复实训室

 

 

 

徐小惠调研员一行参观护理实训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