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清明假期校领导在卫生健康学院 2022-04-07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清明假期,学校副校长刘海光教授和党委委员王志明教授分别到卫生健康学院值班。刘海光副校长、王志明处长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卫生健康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学生宿舍、图书馆与留校同学沟通交流,了解、指导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两位领导对卫生健康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继续抓牢封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已取得的成果,更加关注学生的学习、心理健康状况,保证学院安...

  • 卫生健康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 第一堂思政课陆续开讲 2022-03-31 点击:

    结合学校的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的要求,近日,卫生健康学院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以网课形式陆续开讲。3月25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亚民为2020级护理2班的同学们主讲了本学期第一堂思政课,课堂上主要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寄语。    雷亚民书记上思政课其他院领导的思政课亦于3月23-30日期间陆续开讲。副院长张晓阳以“学生就业择业观”为题给2020级护理3、4班的同学主讲了思政课;副...

  • 落实教学巡查制度,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2022-03-29 点击:

           封校管理两周来,卫生健康学院全体师生认真落实“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线上授课教师62人,学生1372人,线上教学1142学时。学院为落实线上教学各项措施,成立了技术保障联动组和教学督导组,一是及时解决学生上网困难,确保校内学生上网课期间的网络质量。二是由教研办牵头开展线上教学督导。线上由教研办组织督导员开展网上巡课;留校学生,由留校院领导、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到宿舍、课堂走访督导。督导组根据线上上教学情...

  • 市政府疫情防控督导组到西校区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点击:

    3月19日下午,市政府翟现春副秘书长带领市政府主任督学杜润江、督导办主任王妙家、疾控中心所长陈绍丽到西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道滘镇党委委员叶伟均陪同检查。翟现春副秘书长一行听取了卫生健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查看了留校人员名单、车辆进出校园登记本,现场检查了在校学生生活、学习、活运情况,食堂供应、快递、垃圾清运等管理流程等。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卫生健康学...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宣讲会邀请函 2022-03-21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受疫情影响,我院暂停各类线下招聘活动,为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桥梁,我院将于3月21日起开展线上校园宣讲活动月。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一、活动时间:2022年3月21日—4月20日二、活动形式:本次宣讲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会议形式开展,由用人单位确定宣讲时间并提出宣讲申请,经学院审核通过后,...

  • 倡议书 2022-03-17 点击:

    西校区的同学们、教职员工们:由于疫情影响,西校区从3月13日晚开始封闭了校园,有近800名同学,17名教师,62名员工留在学校,坚守岗位。几天来,广大同学线上上课,心态平和,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开展小范围的文体活动和互助活动;教师认真指导同学们线上课程,走教室、进宿舍与同学们促膝谈心;广大员工为同学们管好校门、快递、卫生,调配可口饭菜,保持网络畅通,封闭的校园井然有序、春意盎然。学院党总支向您们表示衷...

  • 党团齐行动,共筑抗疫防线 2022-03-17 点击:

    按照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西校区本周起采取严格的封闭式管理。在封校期间,7名党员教师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留在学校,并成立临时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为全体师生作出了表率。学院团总支在此期间全力践行“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促团建”的工作思路,率领一支由学生党员、团员为主的志愿者队伍,走在服务师生的最前线,彰显党...

  • 杨云奇副校长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10 点击:

    3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带领学生处、保卫处一行人到我院指导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雷亚民院长、张晓阳副院长、学工办及后勤办负责人、辅导员等陪同检查。杨云奇副校长一行听取了我院关于学生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深入到学生宿舍、心理咨询室、食堂等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杨云奇副校长指出,卫生健康学院作为一个校区,在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责任重大,要求学生处做好指导,认真落...

  • 党委委员王志明教授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2022-03-03 点击:

    为了解我院开学教学运行情况和教师教学能力,学校党委委员王志明教授和质量诊断与改进办公室张海鹰教授带领教务处、质量办人员一行9人于2月28日上午来我院开展教学检查指导工作。我院雷亚民院长、董全斌副院长陪同检查。质量办同志听取了10余位教师讲授的课程,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同志与我院教研办同志检查了实训室,查看了学期教案、课件、二级学院督导听课计划等,就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王志明教授对参加...

  • 我院顺利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17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文斌主讲,宣讲主题为“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学院严格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师生党员听讲。石文斌院长的宣讲报告视野开阔、融会贯通,结合党的百年历史,带领师生深入浅出地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宣讲既是一次详尽的指导,亦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让他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全面细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