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卫生健康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2021-11-24 点击:[]





 

2021年11月20日上午,我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是我院并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后召开的第一场校园招聘会,共有2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近300余个,单位需求多、质量高,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为实现高就业率向高质量充分就业迈进,学院强调在就业工作中要依据学生群体及个性特点,精准定位就业市场、精准指导、精准帮扶,为学生提供求职指导,为产教深度融合及用人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招聘会期间,我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校园宣讲会,引导毕业生端正求职态度、提高求职择业积极性,认清形势、找准职业定位,鼓励毕业生多渠道求职择业。招聘会结束后,学院通过信息化手段,以扫描二维码的方式了解企业参会反馈,记录学生参会情况,高效准确地完成从收集到反馈的一系列工作,为校企深度合作和学生精准就业帮扶提供了依据。

     

体育馆招聘会现场

                           

学院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的面试情况

                           

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校园宣讲会


                           

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