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我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09-24 点击:[]

 

9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主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王伟主讲,由学院专职副书记王辰主持。本次专题宣讲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同步进行,做到学院师生全覆盖。

王伟老师以“百年党史中的‘七一’和‘七一’讲话”、“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精神:精神之源与精神谱系”和“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四个章节为师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同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必然取得成功的理论基础、精神根基等要点。

师生纷纷表示王伟老师的宣讲内容丰富、博古引今、生动形象,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建党100周年以来的伟大成就,爱党爱国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对党的政治认同、民族认同进一步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

  

 

现场师生代表认真听讲


 

 

主讲人王伟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