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院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2021-06-25 点击:[]

         同舟共济 共抗疫情

                  ——致全院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教职员工们:

你们好!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和缩小了活动范围。当前,广东尤其东莞在齐心协力地抗击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对社会公共卫生安全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

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难免焦虑且不便;教育教学工作骤然改变,师生们难免措手不及。但我们要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每个人的自我防护和防疫防控的遵循就是对社会公共卫生安全的负责与担当。

高校大学生是青年群体中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在这段特殊的时间里,希望你们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风采,树立大局观念,关注疫情的发展;保持良好作息,让书香伴成长;把疫情防控当作课堂,上好一堂成长课,希望你们学会担当、静心思考,精诚团结,好好利用这个时间读书学习和乐活,把它当作磨练意志的最好时刻。

全体教职工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主动关心和帮助学生,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学生做出最好的榜样。

我们坚信,疫终将被战胜、平安终将会回归。致敬每一位坚守在一线勇敢奋战的医护人员,也致敬每一位为抗击疫情积极行动的你我他。

绝大多数情况下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心身反应是人们面临危险的正常反应,随着对疫情发生发展的认识不断加深,对治疗和防控措施的不断完善,整体治疗和防控形势的不断好转,这种心身反应通过自我调整就会自行消失,不会带来任何不良后果。由于个体人格的差异,受疫情发生突然、新冠肺炎的特点、疫情时间较长、被动的医学观察及环境条件等限制的影响,可能有部分师生可能出现心身反应略大,让自己感到痛苦的情况如有需要,欢迎垂询:

卫生健康学院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1.QQ预约:3554114310(加QQ号好友时请备注班级姓名)

2.心理委员预约:请心理委员帮忙找心理老师预约

3.电话预约:0769-82896033

东莞市第七人民医院心理求助热线电话:0769-22113311   

风雨之后见彩虹!相信通过上级防控部门的正确指导以及我们防疫的积极配合,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东莞必胜!

在此,衷心祝福我们的师生: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万事顺意!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

                            2021年6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