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巡察组对我院开展校内巡察工作
2021-06-16 点击:[]

                


根据《中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一次校内巡察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6月15日,学校巡察组在卫生健康学院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正式开展对卫生健康学院党组织以及行政班子成员的巡察督导。巡察组全体成员,卫生健康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议。

巡察组组长度忠忠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等,动员讲话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精神要求。

   卫生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要求全院上下要思想认识到位,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支持配合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严守纪律到位,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推动卫生健康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现场

 巡察组组长度忠忠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