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市罗湖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实习合作座谈会
2021-06-10 点击:[]


513日上午,我院李琦院长一行前往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市罗湖区妇幼保健院洽谈实习合作事宜。分别与深圳市儿童医院院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圳市罗湖区妇幼保健院院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举行实习座谈会。

李琦院长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宗旨、校园文化建设、教务工作、学生常规管理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并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校企合作机制、产教深度融合等重要问题与医院领导展开广泛讨论。双方就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达成共识,将以互联互惠为合作基础,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着力创新医疗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医疗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我院李琦院长及随同人员先后参观了深圳市儿童医院医学技能培训中心和深圳市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科病房、儿童神经康复科病房以及食堂,对医院优质的教学场所、完善的实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东职卫院

2021.05.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