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局之年谋新篇——卫生健康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2-27 点击:[]


绵绵春雨润万物,点点绿意吐新枝。为提前谋划学校发展,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227日上午,卫生健康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纲挈领地对新学期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李琦院长对开学后学院各项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刘明书记针对疫情防控和学院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IMG_6258

(会议现场)

李琦院长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摆在教职工面前的是谋规划、推改革、显特色、提质量、促发展这个光荣而艰巨的新任务。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强校园安全事件监管,关注师生心理健康;二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秩序正常;三要加强值班值守,积极应对校园突发事件;四要上好开学第一课,上好每一节课;五要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团队;六要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七要快速推动学院组织架构、队伍结构在校本部指导下进行改革。她强调,卫生健康学院需进一步提高转型发展能力素养,准确认识把握转型升级后的定位、定标和发展切入点,要有发展成效、发展成绩和发展成果。在学校双高、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期间,强化发展信心,以品质教学、品质管理、品质服务和品质创新为核心,推动学院品质教育发展。

IMG_6266

(李琦院长讲话)

会上,刘明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传染病防控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三是学院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一系列庆祝活动,高质量献礼建党100周年。他指出,2021年是具有重要特殊意义的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全体教职工要用“三牛精神”武装工作状态,发扬孺子牛的“给予人者多,取与人者寡”的奉献精神,焕发拓荒牛的“敢教荒原成沃野,誓将沙碛变新洲”的开拓精神,闪耀“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奋斗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6276

(刘明书记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