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花为伴,以花抒怀——卫生健康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2021-03-08 点击:[]

为了迎接“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3日下午,在学校工会的关怀指导下,卫生健康学院工会组织了一场花艺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们在插花过程中,欣赏到花的自然美,体验人与大自然、人与艺术的交流,陶冶情操与提升艺术修养,80余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6294

活动现场


8e4f259df646253c5878017058189ef

细心修剪

IMG_6393

精心挑选

 

IMG_6409

(成果展示)

此次花艺活动特邀专业花艺师,给现场女教职工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欢乐融融。大家认真聆听的同时,不时地跟老师探讨,并发挥出自己“现学现用”的技能,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花束。

此次活动,不仅是学院为女教职工送上的节日祝福,也让教职工姐妹们从中掌握基本的花艺知识,能从动手中找到乐趣,能从作品中找到成就感,能从交流互动中拉近距离,增加凝聚力,幸福满溢。“感谢工会举办了这次活动,让我们在愉悦身心、释放压力的同时,也提升了创造力与审美能力,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有趣的活动。”大家纷纷对学校和学院工会表示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