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参加2021年广东省暨东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2021-05-24 点击:[]


524日,2021年广东省暨东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这是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第一次将东莞作为主场,也是首次由省、市联合举办启动仪式。我院组织学生团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全市职业院校办学成果展示活动。

我院护理、助产、药学、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分别在活动现场为参与活动的领导及观众展示了高超的专业技能技术,护理专业同学现场演练了医用防护服的正确穿脱、心肺复苏术,并为部分参观者量血压;助产专业同学演示了婴儿新生儿抚触方法;药学专业同学展示护手霜制作流程,现场制作有助眠、驱蚊虫、防流感等功用的中药香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同学则展示了拔罐法、耳针、艾灸、中频电疗法等治疗项目。职教活动周开幕式的活动彰显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学子们的风采,受到领导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观看和亲身体验。

参加本次活动是展示,也是检阅。活动期间我院师生还积极地与参观者沟通交流,让他们了解学院,感受师生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倾听社会对我们的意见和建议,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办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需要的职业教育。

说明: IMG_6863

黎军副市长(右二)参观我院展区

说明: IMG_6983

贺定修校长也来“检验”同学们的“技艺”

说明: IMG_6925

李琦院长对我们自制的香包爱不释手

说明: IMG_6877

拔火罐是热门的体验项目

说明: IMG_6893

耳针并不是用针扎进耳朵哦~

说明: IMG_6903

艾灸体验也大受欢迎

说明: IMG_6915

同学们,按摩是不是很舒服呀~

说明: IMG_6912

“触电”的感觉如何呢?

说明: IMG_6928

酷暑中还要保持礼仪和微笑,你们辛苦啦~

说明: IMG_6960

爸爸们也要认真学习婴儿抚触

说明: IMG_6969

心肺复苏急救常识人人都应该掌握

说明: IMG_6844

你们真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