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卫生健康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开讲
2021-04-20 点击:[]


420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同志主讲了题为“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的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学院83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听课。

刘明书记以激情澎湃的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拉开序幕,结合直观鲜活的教学资源和问答互动环节,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近现代历史”、“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共四个部分的内容,有效提升课堂吸引力,增强学生代入感。

课后,学生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把爱国、进步、成才、报国作为人生理想与奋斗的硬坐标,将来报效国家,回馈社会;同时,作为入团积极分子,更要自觉传承弘扬伟大的红色基因,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用奋斗铸就精彩的人生。 

IMG_6446

刘明书记为入团积极分子讲授思政课

学生认真听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