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健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8 点击:[]


 

317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同志主持并作讲话,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并对卫生健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刘明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加强党的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卫生健康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应有之义,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学院党的建设的内在要求。

会议明确,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IMG_2840

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IMG_2850

刘明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卫生健康学院办公室

                                   20213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