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卫生健康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核酸采样技术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疫情当下,为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守护美好健康的校园,11月16日,卫生健康学院邀请了道滘医院医护人员为学生开展青年志愿者核酸采样技术专题培训。

王辰副书记讲话                

培训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在现场作了讲话:首先要为各位在座的同学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点个大大的赞!疫情三年,国家尽力了,政府尽力了,医务人员尽力了……作为医学生的我们该做点什么呢?同学们,你们已经用行动给出了最好的回答。有了担当奉献的精神,有了使命必达的决心,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要具备完成任务的本领,并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所以今天这场重要的培训,请同学们打起精神,听清楚、看明白、学扎实。时刻准备着,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时刻准备着,向全市人民展示东职医学生的担当!衷心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同学们,加油!  

医护人员认真详尽地讲解并演示核酸采集技术、隔离服穿脱的过程。讲解结束后,医护人员现场指导同学实际操作各项流程。

 

道滘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师生普及了核酸采集技术的详细过程

 

医护人员演示如何正确穿戴隔离衣以及脱下隔离衣

医护人员指导现场志愿者如何规范采样

本次志愿者核酸采样技术专题培训吸引了学院约五百名学生报名参加,同学们踊跃积极的行动充分展现了卫院学子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对核酸采样技术勤加练习,在国家和政府需要帮助时,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素材来源:卫生健康学院团委

摄   影 :钟莹

编   辑 :林碧敏 陈妙燕

初   审 :卢俏茵

复   审 :黎健茵

终   审 :雷亚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