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简介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是在学校团委指导下进行活动的青年群众组织,是校党委联系团员青年、领导青年工作的重要纽带和渠道,肩负着培养青年共产主义者和优秀学生骨干队伍,拓展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任务。目前西校区团总支书记由曾凡力同志担任,副书记由卢俏茵同志担任,学生副书记1名、学生委员6名。我院团总支负责举办西校区院系学生活动,如元旦晚会、校运会、新生迎新会等,并由学生委员协助管理。除此之外,我院团总支还负责学院团活动以及院系志愿活动的组织及管理工作。截至2022年4月29日,本院有1176名共青团员,班级团支部37个。

     


团总支各工作小组职能简介

团务小组

负责学院团务工作;团籍管理、发展新团员、团组织关系迁移、推优入党、开展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三会两制一课等。

媒体运营小组

 负责“东职卫健院团总支”公众号运营及推文编辑审核发布。

 对接辅导员办公室、心理咨询室、自律会、社团活动预告和回顾推文、撰写团总支活动、学院志愿服务活动推文等学院活动及团总支宣传工作、团学社团活动材料记录存档。

社团管理

负责管理西校区社团及分社事宜及活动审核、社团年审工作;西校区团学及社团招新事宜。

第二课堂与志愿实践小组

负责学院“到梦空间”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活动(包括i志愿)、社会实践事务。

文体活动小组

负责学院升旗仪式纪律及考勤管理;策划组织并承办大型文体活动( 元旦晚会等)及协助开展其它赛事;统筹跟进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季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