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党委委员王志明教授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

为了解我院开学教学运行情况和教师教学能力,学校党委委员王志明教授和质量诊断与改进办公室张海鹰教授带领教务处、质量办人员一行9人于2月28日上午来我院开展教学检查指导工作。我院雷亚民院长、董全斌副院长陪同检查。

质量办同志听取了10余位教师讲授的课程,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同志与我院教研办同志检查了实训室,查看了学期教案、课件、二级学院督导听课计划等,就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王志明教授对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的教师作了耐心指导。

最后,检查组和我院的领导、教研办人员、专业负责人、以及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的老师进行了座谈,并点评了所听课程,提出优点和不足,王志明教授就下一步整改提出建议,就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作了指示。雷亚民院长向检查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加快我院转型升级。

   

王志明教授指导我院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