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立规明纪 清正风气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安排,卫生健康学院党总支制定了《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要求学员全体党员参加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系列活动、用好清风园和廉政教育基地,抓出学习实效。

9月19日,卫生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议,院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亚民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议的精神,指出了学院党员干部中存在纪律松散的苗头和不良作风,并结合贺定修校长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出要把抓党员干部纪律和廉洁自律作为促进卫健院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


纪律教育学习月会议


9月20日,卫生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专程前往松山湖校区参观、学习“清风园”——廉洁文化主题园、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学习革命传统故事和各类典型腐败案例,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参观“清风园”廉洁主题园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保持廉洁干事的自觉性。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党员合影留念




初审:林冰

复审:黎健茵

终审:雷亚民



2023年9月21日

  卫生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