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暖心康复 倾情托养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22日,卫生健康学院党总支带领学院团委开展主题为“暖心康复,倾情托养”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学院党总支带领学院团委学生志愿服务队来到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学院志愿者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托养中心基本情况及服务过程中注意事项的讲解后,分组到不同部门为托养中心的学员们提供健康指导、测量血糖血压、推拿按摩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还组织开展了才艺表演、康复操、互动游戏等活动,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放松和锻炼。

党员及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他们对于残疾人在生活、教育等方面的了解,同时深切体会到了无私奉献的快乐,希望学院党总支今后能更多组织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志愿者为学员们测血糖、血压

合影留念

 

初审:林冰

复审:黎健茵

终审:雷亚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