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南城医院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亚民及副书记王辰带队,组织学院党总支部分党员到南城医院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在南城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三贵,副院长梁婉红等人的陪同下,卫院党员们来到医院胆囊疾病研究所及东莞市人类胆石博物館参观。 

随后双方座谈交流,王院长向大家介绍南城医院六十年来艰辛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南城医院近年迅速发展的各项重大举措和心得感悟。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实训教学、专业发展规划等重要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雷院长表示,本次参观交流不仅是一次专题学习活动,亦是一场师生党员们的心灵洗礼,通过了解南城医院艰辛的发展历程,要从中汲取不畏挑战、艰苦创业的力量,为卫生健康学院的发展,发挥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