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广东省卫生职业教育协会护理专业群教学工作委员会2023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6-8日,我校承办了广东省卫生职业教育协会护理专业群教学工作委员会2023年年会。来自广东、广西、海南的职业院校护理专业群的专家教授以及企业嘉宾共130余人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广东省卫生职业教育协会会长张少华教授分别致欢迎辞。杨云奇副校长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广纳真言、广聚资源、广交人才,提升护理专业群建设水平,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与各兄弟院校、同行专家教授共建平台、共享成果、共创未来,为卫生健康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张少华教授对本部大会的召开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广大专家和护理教育工作者认真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推进专业群建设和数字化教学水平的提高。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原副校长马晓明教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胡野教授、江苏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季诚教授等11位专家依次作了产教融合背景下的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双高’建设对卫生职教高质量发展的价值意蕴及质量保障的实现路径”、“中职护理专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围绕双高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护理专业群高质量发展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12月8日上午,主办方和参会嘉宾一行来到我校卫生健康学院参观并在实训中心设了三个会场,分别从模拟教学案例设计工作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成果分享、“3+X”证书高职高考的困境与破解等方面做了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通过承办和参与本次大会,省内外同行专家以“融合、创新、未来”为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学习,必将护理专业群建设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与会人员合影



初审:黎健茵

复审:张晓阳

终审:雷亚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