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义诊至基层,健康送万家——卫生健康学院志愿服务队到大岭山金桔村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为提升居民的保健意识及社区整体健康水平,充分发挥学生专业特长,9月27日上午,卫生健康学院志愿服务队联合九三学社东莞市委员会志愿服务队到大岭山金桔村开展主题为“义诊至基层,健康送万家”的联合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卫生健康学院叶艳娜老师带领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与九三学社的志愿服务队共同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常规体检、疾病筛查、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健康教育展示区,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包括饮食搭配、运动锻炼和心理健康等丰富内容。

 

 

志愿服务队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唤起社区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视,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服务社区中的青春正能量。

 

 

 初审:林 

 复审:黎健茵

 终审:雷亚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