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次现场教学研讨会在卫生健康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9月25日,在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教授的带领下,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等一行20余人到卫生健康学院开展现场教学研讨会。

 

护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文化墙前合影留念

 

参加教研活动的同志们一下车,卫健院护理老师张巍便为大家介绍了卫健院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到教学楼。参加教研活动的院长们通过自选的形式到正在上课的课室,听了一堂课,随后参观了病理解剖、妇产科、基础护理实训室。最后在新建的护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召开了教学研讨会。

今天的教研活动有以下两个主题:一是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二是劳动教育课实施方案。卫健院护理专业负责人陈路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的建设内容、运用范围及发展方向。随后,劳动教育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人文学院副院长蔡莉老师介绍了学校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卫健院药学专业负责人毛秀华老师了介绍卫健院劳动教育课结合专业课建设的思路。


                                 参观实训实验室             教学研讨会现场


最后,王志明处长对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这样的教研改革,对促进各二级学院的教改、实训室建设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要不断总结、提高,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初审:林冰

复审:黎健茵

终审:雷亚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