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东莞市医药卫生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于2023年4月2日举办“2023年东莞市医药卫生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诚邀贵单位前来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承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二、举办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7日

举办时间:4月2日(星期日)9:00-12:00

举办地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卫生健康学院)篮球场

详细地址:东莞市道滘镇粤晖路3号

三、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依托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开展。活动期间,将通过官网、公众号等及时发布招聘活动资讯,动态推送最新招聘信息。

第一步:登录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企业版页面网址: http://edu.gd.gov.cn/comp/#/register

第二步:用人单位HR填写邀请码(328337)注册账号(已通过其他学校邀请码注册的企业可直接跳至第五步)

第三步:完善 HR 资料并完善用人单位信息,进行用人单位认证(已通过其他学校邀请码注册的企业跳过)    

第四步: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发布职位信息待审核(已发布职位跳过)

第五步:职位审核通过后点击“专题活动”栏目进入“2023年东莞市医药卫生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供需见面活动并【报名参与】-将职位【加入专题】

第六步:查看参会审核结果(登录系统点击【已加专题】-选择“2023年东莞市医药卫生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平台技术支持咨询:林工020-87607080

四、参会要求

(一)用人单位参会要求

1.原则上每家用人单位仅限2名参会人员;

2.各用人单位统一从学校西校区正门进入学校,请参会企业扫描文末二维码打印出入证,填上用人单位名称后,进出校门时向安保队员展示。

3.进校后,沿路标指引到达会场并签到。

(二)毕业生参会要求

1.校内毕业生凭“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中的签到成功界面入场;

2.校外毕业生统一从学校正门进校,进校时需出示“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的【签到成功】界面,确认信息无误后方可进校。进校后,沿路标指引到达会场。

3.各参会毕业生提前准备充足的纸质版简历,也可使用电子简历,自备求职材料。

4.各参会毕业生一律步行入校园,如有驾车前往的请在校外妥善停放。

5.见面会现场将为毕业生提供文印、简历诊断、面试技巧指导、求职心理调适等服务。

五、注意事项

1.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展位一个(包括1张桌子、2张椅子、1条门楣、1个资料袋),其余招聘岗位相关宣传资料请用人单位自备。海报建议用X展架,规格为80CM宽x180CM高。

2.招聘单位如需另外提供复试/面试场地,请提前与会务组卢老师(电话:13729972248)联系。

3.本次见面会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

4.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成功报名后学校会有工作人员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请各用人单位确保在报名平台预留的联系方式正确,并保持电话畅通。如果在见面会召开前两天仍未有工作人员对接,可主动与学校会务组工作人员联系。

5.展位安排将于见面会开始前2天在“东莞职院招就办”公众号公布,请及时关注查看,亦可联系志愿者咨询。

6.见面会现场会实现WIFI网络覆盖,学校食堂可提供餐饮服务,有需要的人员可自行前往。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曾老师:13431530474(会务)

杨老师:15992873773(会务)

卢老师:13729972248(场地安排)

陈老师:15018108560(志愿者对接)


本文转载于东莞职院招就办公众号


初审:卢俏茵

复审:黎健茵

终审: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