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6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一党支部,由刘明同志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讲党课。他结合近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收获,梳理了中国近现代史和党史发展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在疫情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该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们课后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使他们以史为镜、以知兴替,秉持立德树人的使命,将三全育人融入教育工作中,做“四有”好老师。

 

党总支书记刘明在第一党支部讲党课

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炎炎烈日下,该支部全体党员热情高涨地在学院药植园中进行药材养护、除草等工作。全体党员在劳动中了解各种中药的药性、药效等知识,认为在今后工作中应发挥他们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学院药植园养护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积极引导学生培养对中医药的热爱,学好中医药知识,更好地树立中国传统文化自信。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药植园中劳动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并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五十六集“科教兴国”。在随后的分享学习感悟中,党员们表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使他们厚植党的初心,涵养家国情怀,激励自身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锤炼了他们的党性。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